close

最近的生活
過的滿無趣的
再加上

沒有人生目標

的感覺


所謂的目標是什麼呢
父母的期待好像對我很大
這樣的我是該聽話
還是...?

其實我只想平凡的過一輩子
做個普通人沒什麼不好
多自由自在呀
但現實總跟期望不同
家人都期望我能考上軍校
畢竟考上的話
福利很好
這輩子就穩定了
不必擔心這擔心那

我當然有過這種念頭

但是
很辛苦的感覺
不過
人生就是這樣
想過好一點的生活
就必須努力加努力
勤勞的過活
再辛苦也要撐下去


我想了又想
眼下的這種生活
其實滿無趣的
因為這是所謂的

父母的期望

而不是我所追求的東西

我想要的
我所真正想獲得的純粹
到底是什麼
...
真想一頭撞爛腦袋
這樣什麼事都不用想了
我的人生也END了

-------

時間過得真快
高中生活其實我學到了很少東西
感覺滿無趣的
我厭煩這種生活
學到的永遠是
人與人之間的勾心鬥角
高中尤其最為嚴重
發生了太多事了
真令人傻眼

又不是小孩子
都不會成熟一點
太不懂事了

不過我所認識的
所謂的

真正的朋友

面對快要畢業了
一想到
就覺得超不捨的
畢業典禮我一定會大哭一場吧
真丟人

青春的四分之一就快結束了
希望能永遠保持聯繫
永遠都當最棒的知己
阿阿
不想分離呀

-------

說了這麼多
真正想說的是
要元旦了
新的一年即將來臨


---------倒數六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く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